網站首頁 | 關于我們 | 英語論壇 | 廣告合作 | 設為首頁 | 收藏本站 熱點資訊:中國海軍護航十周年抽獎結果,這 Sri Lanka-China FTA feasibility study com
熱搜: 英語作文  英語話劇  影視
當前位置: 首頁 > 娛樂英語 > 電影臺詞 >

千與千尋內地定檔 一起回顧那些經典的臺詞吧

2019-06-24 08:26[電影臺詞] 來源:未知 瀏覽: 次 評論:

  近日,宮崎駿公開了一封給中國觀眾的手寫信:“千與千尋,請多關照。”還畫上了無臉男和龍貓,都好可愛啊~

  經典動畫電影《千與千尋》曾于2001年在日本上映,18年后它將于本月21日首次登上中國大銀幕,也難怪這兩天火上了熱搜,滿滿都是童年的回憶啊~

  據悉,在《千與千尋》中文版配音中,周冬雨為千尋配音,井柏然為白龍配音,彭昱暢為無臉男配音,田壯壯則為鍋爐爺爺配音。

  相信,不少小伙伴都曾隔著屏幕感受過千尋闖入的奇異世界,那么,其中的臺詞譯成英文又是怎樣的呢?

  Zeniba: Once you do something, you never forget. Even if you can't remember.

  錢婆婆:你做過的事,就永遠不會忘,即便你會想不起來。

  Lin: What's going on here?

  小玲:發生什么了?

  Kamaji: Something you wouldn't recognize. It's called love.

  鍋爐爺爺:你不懂,人們管它叫愛。

  Chihiro: You don't remember your name?

  千尋:你不記得自己的名字了?

  Haku: No, but for some reason I remember yours.

  白龍:不記得了,可是我卻記得你的。

  Yubaba: [to Haku] What did you do with my baby?

  湯婆婆:(對白龍)你把我的寶寶怎么了?

  Chihiro: What are all those stones? They look like little houses.

  千尋:那些石頭是做什么的?它們看著像小房子。

  Chihiro's Mother: Those are shrines. Some people believe spirits live in them.

  千尋媽媽:那些是神龕。有些人認為神靈住在里面。

  Chihiro: Guys, don't take that food! We're gonna get in trouble!

  千尋:大家,別碰那些食物!我們會有麻煩的!

  Chihiro's Father: Don't worry, you've got Daddy with you. He's got credit cards and cash!

  千尋爸爸:別急,有爸爸在呢,有信用卡也有現金!

  Haku: Don't be afraid, I just wanna help you.

  白龍:別害怕,我只是想幫你。

  Haku: Open your mouth and eat this. If you don't eat food from this world, you'll disappear.

  白龍:張開嘴,把這個吃下去。如果你不吃這個世界的食物,你就會消失。

  Chihiro: How did you know my name was Chihiro?

  千尋: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是千尋?

  Haku: I have known you since you were very small.

  白龍:你還很小的時候,我就認識你了

  Haku: You did it, Chihiro! I remember! I was the spirit of the Kohaku River.

  白龍:你做到了,千尋!我想起來了!我是琥珀川河神。

  Chihiro: A river spirit?

  千尋:是河神?

  Haku: My name is the Kohaku River.

  白龍:我的名字是賑早見琥珀主。

  Chihiro: They filled in that river, it's all apartments now.

  千尋:他們填了河,現在都是公寓。

  Haku: That must be why I can't find my way home, Chihiro, I remember you falling into the river, and I remember your little pink shoe.

  白龍:這一定是我無法找到回家路的原因,千尋,我記得你掉進河里,還記得你有粉紅色的小鞋子。

  Chihiro: So, you're the one who carried me back to shallow water, you saved me... I knew you were good!

  千尋:所以,是你把我帶到淺灘,是你救了我……我知道你很棒!


【看這里~】

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,請關注【 英語巴士網-電影臺詞 】欄目,英語巴士網整合了您可能感興趣的相關英語學習資料,可以多看一下哦(^_^)

英語巴士公眾號

歡迎掃描二維碼關注英語巴士公眾號!

(編輯:bruce)

相關閱讀
網友評論
熱門標簽
买彩票的人都是傻子